魔法师茶茶🍵

=茶茶
属性挺混乱的但总之最近是在产ro(

#假如学科圈是饭圈or二次同好圈#

#假如学科圈是饭圈or二次同好圈#

#突如其来的沙雕脑洞#

“数学我本命 物理和化学我墙头 不过我最近有点想爬墙英语了”

“ballball你们了解一下语文 温柔可爱可盐可甜了解一下”

“语数又双叒叕发糖了姐妹们!!!!”

“woc语文和数学锁了锁了锁了 🔑我吞了 官逼同死啊”

“呜呜呜呜呜我想产数语粮(咕咕咕咕”

“很久没吹数学了其实我是理科组全员推来着...但这和我每天都在夸爆语文又有什么关系呢”

“请物理和化学原地结婚”

“抱走我家物理不约”

“想扩吃生物的同好!!推生物的姐妹请大力扩我!!!冷圈哭了”

“物政真的很冷🐴??好不容易扩到了画物政同人的太太结果太太吃我对家,我枯了你呢?”

“楼上,我吃化语,同冷圈,哭了。今天吃到化语粮了吗?没有”

“sx的总攻人设早就崩了好吗,它家的小粉丝无脑吹真是xswl”

“楼上的,sx什么时候立人设了??你们自己强行给加的人设现在又来闭眼黑?”

“纯路人,不吹不黑,地理是真的没黑点吧”

“数英真的是邪教吗,我觉得数英超甜啊,求太太们看看我太太们产粮吗太太们缺腿部挂件吗”

“楼上的姐妹我吃语英,但语数英主科组cp随便搭的啊!!数英最近超甜!!!”

“数语不拆不逆谢谢 语数的能不能不要乱打tag??还有cp向不打单人tag是常识吧??找骂?还有数物粉能不能不来ky???”

“今天也是为政史甜到爆炸的神仙爱情zqsg哭泣的一天”

“承包背景里的这个地理”

“英语小可爱的笑容由我来守护!!!!”

“化学真的实力宠物理”

“我是全员推 大家都太可爱了15551我永远喜欢数学我永远喜欢语文我永远喜欢英语我永远喜欢物理我永远喜欢....balabala”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